基教所党支部组织交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观后感

发布时间: 2018-12-22 来源: 发布者:tongde

 

 交流会场

 

张熙书记主持并讲话

 

 党员交流发言

党员交流发言

 

1220日,基教所党支部在A601室组织交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观后感。张熙书记主持活动。
首先,张熙书记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大会的精彩片段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金句。之后,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表彰的改革先锋”,畅谈了自己的感想。有的老师从自己亲身经历的生活变迁说起,感恩党的政策,欣慰祖国的发展和强大;有的老师谈到:过去的40年,祖国的变化是巨大的,但他已经过去,我们更应该思考今后的40年怎么做!有的老师谈到了总书记的报告,很感人、很贴切、深入人心等。

       张熙书记总结。第一,回顾重大成就感到非常振奋,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领会“四个基于”“三个里程碑”“三个飞跃”“九个必须坚持”等重要思想。第二,联系实际,以改革开放的精神在本职工作上做出更大成绩,真正落实“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号召。第三,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思考如何让青年一代理解40年的伟大成就和精神,如何向百名改革开放接触贡献人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