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图书阅览室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18-11-05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DSC_3390_副本.jpg 

院长方中雄正式宣布图书阅览室启用并讲话

 

DSC_3387_副本.jpg

党委书记马谊平主持图书阅览室启用仪式并致欢迎辞

 

刘占军.jpg

副院长、工会主席刘占军代表院工会发言

 

DSC_3425_副本.jpg

“书香传播者”代表赠书

 

DSC_3429_副本.jpg

“书香传播者”代表戴婧晶发言

 

韩教授.jpg

课程中心韩宝江博士作读书分享

 

11月1日,我院举行“书香满院 悦读乐研”图书阅览室启用暨读书会成立仪式。新落成的图书阅览室位于崇德楼102室,院领导、部分机关及业务部门领导工作人员、读者代表等近30人参加现场活动,同期网络直播手机版访问量达231人次。基建行政处联合组宣部、院办、工会共同承办活动。

党委书记马谊平主持图书阅览室启用仪式并致辞。她表示,图书阅览室经过整体搬迁后的精心设计、布置和试运行,展现在眼前的是有温度、有品位、有灵气、有朝气的全新面貌,给人感觉简约不简单,精致不繁复,地方不大,却汇聚了浓郁的翰墨书香。通过图书阅览室和读书分享活动,可以更好展示教科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和科教研人员热爱读书,乐于研究。

院长方中雄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热情洋溢的阅览室宣传片,并为阅览室揭幕。他希望通过图书阅览室的启用,紧贴教科院文化特点,营造书香满院的文化氛围,整合文化资源、全体职工共同参与教科院的文化建设,以教科院人自主创作的文化硕果装点家园。

副院长、工会主席刘占军代表院工会发言,为丰富文化生活、助力事业发展、营造读书氛围,院工会成立读书会,并正式开始会员招募,希望更多的人成为“书香传播者”。

院领导向我院爱读书、爱交流的“书香传播者”代表赠书。“书香传播者”代表戴婧晶发言,讲述教科院人和图书馆的故事。

启动仪式结束后,课程中心韩宝江博士以《习近平与传统文化》为题和大家作了读书分享。

供稿部门:组宣部  

文:张力天、图: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