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行政处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9 来源: 发布者:zhanghong

 

4.jpg
刘占军同志做学习交流
 
5.jpg
张林书记主持会议
 
6.jpg
基建行政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
 
2018年9月26日,基建行政处党支部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张林同志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刘新刚同志宣读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推动首都改革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交流讨论。
刘占军同志在交流中指出三点:一、学先进、争先创优。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在搬入新址后,基建行政处的党员同志要讲担当、讲作为,主动思考如何开展新址建设、后勤服务、安全保障工作;二、学条例,遵章守纪。全体党员要提高遵守党纪党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触"红线",不碰"底线";三、学讲话,开拓创新。全体党员要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拓创新,为我院后勤服务提升工程、平安单位提升工程和智慧校园服务提升工程积极做出贡献。
最后,张林书记总结发言,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达成共识,积极主动工作、积极主动学习,有担当,有作为,努力提升基建行政处服务水平,多做贡献,助力我院新发展。

 

图/文:王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