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7-16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微信图片_201807161607111.jpg   

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主持会议并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1807161607113.jpg

会议现场

 

 7月16日,组织宣传部在A42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主持会议并作报告,部内人员参加了学习。

钱伟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提出、十八大以来我党组织工作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问题、建设什么样的党和怎样建设党以及党管人才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组织宣传部作为党的职能部门,我们组工干部不仅是亲历者、参与者,更是推行者、实践者,一定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全力实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提高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建设一流教科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王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