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7-13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zhaoxueqin

 

评价中心专题学习会

 

赵学勤主任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201879日下午,评价中心在院办公楼A425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学勤主任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他强调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是推进科技评价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我们作为教科院二级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要深刻理解和体会这些举措的内涵和要义,并用其指导我们的工作,引领我们的发展。

接着,赵学勤主任传达了市委常委、市教育工委书记林克庆在北京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深刻认识我们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

根据院的整体部署,赵学勤主任还布置了7月至8月的工作任务,明确了暑期工作状态后的安全稳定、项目实施及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并强调各研究室一定要按照计划认真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为了此次会议的召开,评价中心提前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对会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