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宣传部召开网络信息管理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7-10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微信图片_20180710163852.jpg

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总结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710163846.jpg

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郭冠伟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710163807.jpg

会议现场 

 

   7月10,组织宣传部召开全院网络信息管理员工作会议,组宣部副部长郭冠伟主持会议,各部门网络信息管理员20余人参会。

郭冠伟介绍了网站改版工作的背景、意义和目前进展情况,解读《北京教科院网站管理规定(讨论稿)》和《北京教科院网站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讨论稿)》。

网站建设公司技术人员作信息发布演示说明,从后台登录、信息编辑、图片整理到管理权限设置、审批流程等进行详细讲解。网络信息管理员就网站管理和网络改版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作会议总结。他说,网站改版、院网建设事关全院对外形象,前期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按要求完成了阶段性任务,按期开通了试运行界面。但网站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后期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一起把院网建设好。钱伟对网络信息管理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二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网站宣传主阵地作用;三要切实担当起责任,共同把我院网络信息工作做得更好。

 

 

供稿部门:组织宣传部

/图:王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