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怀宇

发布时间: 2019-06-18 来源: 发布者:feiyong

王怀宇.jpg 

王怀宇

    王怀宇,博士,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主要从事高等教育政策、高等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产学研合作教育、院校研究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各类项目与课题共计四十余项,发表相关学术论文四十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合著1部,参与编写6部。其中,个人专著《教授群体与研究型大学》2010年被北京市委、市政府授予北京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011年被教育部授予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2008年被授予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优秀高等教育科研成果二等奖。参与研制的项目《北京高校本科教学质量“一体四翼”监测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荣获2018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参与研究的课题《现代性与大学----社会转型期中国大学制度的变迁》获得教育部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著作类三等奖。

< 前一篇: 霍丽娟 < 后一篇: 张 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