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 歆

发布时间: 2019-06-18 来源: 发布者:ym

蔡歆.jpg

蔡歆

    蔡歆,管理学博士,副研究员,北京教育学会中青年教育理论研究者分会秘书长。2015年入选院“青年英才”奖励计划。

    2003年起就职于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所。主要从事学校管理、学校特色与文化、学校教育科研等学校发展相关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指导工作,是学校加速发展计划(SAP)团队主要成员。先后承担北京市教育科学 “十一五”规划课题《教研组长职能研究》、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中小学校教育科研绩效评价指标与模型研究》以及多项北京市教育财政专项。在《中国教育学刊》、《教育科学研究》、《中小学管理》、《教学与管理》等教育专业刊物发表多篇文章。著有《U-S合作视域下的校本化教育科研绩效》一书。参与课题《义务教育阶段新建学校优质加速发展模型建构与实践探索》获2017年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 前一篇: 刘 玲 < 后一篇: 郭秀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