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玲

发布时间: 2019-06-18 来源: 发布者:ym

   黄晓玲.jpg

黄晓玲

    黄晓玲,博士,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课程教材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主要从事高中课程改革、学校课程建设、国际课程、教师专业发展等研究。2017年入选院“青年英才”奖励计划。

    先后主持“以课程建设为核心的学校特色发展研究”“北京市普通高中国际课程引入与实施研究”“中小学教师课程素养与提升策略研究”等教育部、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承担“北京市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完善与实施管理”“北京市是普通高中自主课程实验研究”等多项北京市教委课改专项,出版《视野与行动:高中国际课程的本土实践》《“六位一体”:普通高中课程自主创新的首都模式》等著作,在《课程教材教法》《中国教育学刊》等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相关成果获首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北京市第四届、第五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多次获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十佳青年”“优秀共产党员”“职业道德标兵”等称号。

< 前一篇: 高 兵 < 后一篇: 侯兴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