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凌云

发布时间: 2019-06-18 来源: 发布者:ym

朱凌云.jpg

朱凌云

    朱凌云,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德育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心理学博士。2017年入选院“青年英才奖励计划。

    主要研究领域:青少年生涯发展、儿童学习品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2008年以来,在核心期刊、论文集等正式出版物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27篇,其中核心、CSSCI期刊5篇,作为主编、副主编或参与编写书籍7部,参与翻译译著2部,主编教材3部,成果总计约100万字。多次承担北京市教委委托专项和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撰写了10万余字的政策建议报告。作为主要执笔人参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团市委、河南省教育厅等部门相关政策文件的起草,包括《北京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纲要》、《少先队活动课实施细则》、《河南省普通高中生涯教育课程指导纲要(试行)》等。

< 前一篇: 侯兴蜀 < 后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