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 娜

发布时间: 2020-09-10 来源: 发布者:gaobaoqin

张娜.jpg 

张 娜

 

张娜,博士,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督导与教育质量评价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学生发展监测研究室主任。2015年、2018年、2020年三次入选院“青年英才”奖励计划。
主要从事学生发展测评和指导领域的研究。主持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重点课题:中学生合作性问题解决能力评价研究;
近三年来,担任评价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认真完成院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部学习活动,受到支部党员的好评。担任学生发展监测研究室主任,研究室建设注重发展规划,聚焦前沿研究的探索。课题研究中攻坚克难,主持教育部青年课题和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科研项目工作中责任感强,作为项目负责人圆满完成了PISA2018测试的组织工作,以及北京市PISA2018测试结果及影响因素数据分析的项目工作,与团队成员共同撰写的研究报告获得市领导的高度肯定。承担多项区域和学校的科研项目,为区域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注重科研成果的总结和发表,发表专著《学习评价:理论与实践》,多篇学术论文发表在核心期刊和报纸上,在多项国内学术会议上做报告。《北京市初中综合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问题与改进——基于学习单的大数据分析》获2019年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学术年会科研论文一等奖,在《教育快报》研究版和动态版发表论文多篇。

< 前一篇: 杨 楠 < 后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