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大勇

发布时间: 2019-06-18 来源: 发布者:ym

苑大勇.jpg

苑大勇

苑大勇, 教育学博士,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终身可持续研究所副所长,副研究员。2015年2017年2019年三次入选院“青年英才”奖励计划。

主要研究领域为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终身教育与学习型城市、职业教育等。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北京市财政专项课题20多项。出版专著《终身学习视角下英国高等教育扩大参与政策研究》,译著《学习型城市——发展包容、繁荣和可持续的城市社区》,在国内外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参与RoutledgeSpringer出版的多部图书的编写。工作以来,曾在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教委职成处等行政部门挂职借调。同时积极推进国际合作,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德国不莱梅大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终身学习研究所(UNESCO-UIL)等著名大学和国际组织访学交流,多次受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做主题发言,是Springer出版社国际专家委员成员,International Review of Education等多家国际期刊审稿人。2014年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人教育学者奖学金(CONFINTEA Scholarship)。

< 前一篇: 范佳午 < 后一篇: 田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