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京丽

发布时间: 2019-06-17 来源: 发布者:ym

  蒋京丽.jpg

蒋京丽

蒋京丽,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英语学科教研员,中小学外语教研室主任。英国华威大学英语语言教学专业优等文学硕士,2017年被评为北京市特级教师,重点研究领域为中学英语课堂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测试、英语教师专业化发展等。

   担任教研员9年,先后参与完成了10多项科研课题,参与撰写了近10部著作,在中外期刊发表了近30篇论文并获得全国评选一、二等奖,10多次在国际和国内学术会议上做发言,指导20多位教师在全国各类课堂教学评比展示活动中获得一等奖。兼任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常委等十几项学术工作,个人在全国和北京市英语教研领域享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先后荣获“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名师”、“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学科教学带头人”、“首批北京市中小学名师发展工程培养对象”等荣誉称号。

< 前一篇: 秦晓文 < 后一篇: 王彤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