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立军

发布时间: 2019-06-17 来源: 发布者:ym

9e0eb34ff2e76ed531efc52755d75859.jpg

郭立军

    郭立军,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市教育督导与教育质量评价研究中心,2009年被评为北京市特级教师。

    担任北京市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研究分会理事,北京市市级骨干教师培训指导教师,北京市首批、第二批和第三批名师工程实践导师。曾被国家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研制组评为特别贡献奖,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国家实验区教材建设工作中荣获“教材建设特别贡献奖”。长期从事小学数学学科的一线教学实践和教学研究工作,参与的《基于问题解决能力测评的教学改进实验研究》荣获2017年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参与北京版教材和教参的编写工作,出版个人专著《整体把握与单元教学研究》(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主编《小学数学同课异构》(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撰写的论文多次获院学术年会论文一等奖,另外在《课程教材教法》等报刊杂志发表多篇文章。

  

< 前一篇: 陶 涛 < 后一篇: 荆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