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关于开展“金秋红叶飘 健康大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5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职工体质提升,加强我院职工凝聚力,院工会将组织开展“金秋红叶飘 健康大步走”活动。让我们一起在收获的季节里,走出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走出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1.集中开展:2019年11月18日或21日(待定)。请各基层工会主席与11月11日前填写回执并交院工会。院工会将根据多数人选择的时间集中组织活动。

  2.自行开展:2019年11月7日-11月31日,基层工会自主选择活动时间。

  二、活动地点

  1.集中开展:北京市玉渊潭公园;

  2.自行开展:基层工会自行指定地点。

  三、参与人员

  我院在职工会会员

  四、活动内容

  活动期内,在指定地点开展健步走

  五、签到方式

  签到方式与去年相同,请参与者提前在手机上安装APP软件(可在手机应用软件商店内搜索“北京工会12351”安装),并完成个人注册、登陆。参与活动时扫描工会发布的活动二维码签到。

  六、奖励方式

  以12351活动后台签到记录计算参与人数,每名参与者可在活动结束后领取参与奖一份。

  七、注意事项

  1.请参加活动前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身体不适及慢性病患者要遵医嘱;

  2.活动期间发扬团结互助精神,互相照顾、集体活动,不要单独行动,禁止冒险;

  3.衣着舒适,适合运动。根据天气做好防寒保暖措施,适当增减衣物。

  院工会

 

  2019年11月05日

 

报名回执

基层工会名称

18日集中开展

21日集中开展

自行开展日期

 

 

 

 

*如选择自行开展活动,请填写活动开展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