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开展“关心下一代成长大课堂”——家长沙龙(一)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1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各基层工会:

为回应职工提案,整合我院优质资源,营造职工和谐亲子关系,院工会组织开展“关心下一代成长大课堂”系列活动。本期家长沙龙将探讨怎样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家长,围绕中高考的新政策,有针对性的发力,有效助力孩子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题:在陪伴孩子学习方面,家长应该怎么做?

教育好孩子,是父母最大的事业。可事实是“不写作业母慈子孝,一写作业鸡飞狗跳”……在陪伴孩子成长时,父母应该怎么做才能远离焦虑,发挥积极作用,陪伴孩子快乐学习,共同成长?您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惑,一直在努力寻找答案呢?

请您带着问题和一颗学习、交流、分享的心,和我们一起走进家长沙龙。让我们在倾听中学习,在交流和分享中共同成长!

二、时间:2019年6月17日(周一)上午 9:30 -11:30

三、地点:院部,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主讲人基教研中心 丁明怡 

五、报名法:各基层工会于6月13日16:00前,将报名职工姓名报送至院工会。

 

 

                                        院工会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