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关于开展 “冬日暖阳下 健康大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14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职工体质提升,加强我院职工凝聚力,院工会将组织开展“冬日暖阳下健康大步走”活动。让我们一起通过健步走活动,展示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大步走向2019。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1216-1231日期间,基层工会自主选择活动时间

二、活动地点

北京市玉渊潭公园(或基层工会指定地点)

三、参与人员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会会员

四、活动内容

活动期内,在指定地点开展健步走

五、签到方式

请参与者提前在手机上安装APP软件(可在手机应用软件商店内搜索“北京工会12351”安装),并完成个人注册、登陆。参与活动时扫描工会发布的活动二维码签到。

六、奖励方式

12351活动后台签到记录计算参与人数,每名参与者可在活动结束后领取参与奖一份.

七、注意事项

1.请参加活动前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慢性病患者要遵医嘱;

2.活动期间发扬团结互助精神,互相照顾、集体活动,不要单独行动,禁止冒险;

3.衣着舒适,适合运动。根据天气做好防寒保暖措施,适当增减衣物。

 

 

 

 院工会     

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