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10-28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DSC09367.JPG

副院长、工会主席刘占军宣读志愿者名单并宣布大会开幕

DSC09389.JPG

全体运动员做第九套广播体操

集体项目合集.jpg

集体项目

 个人项目.jpg

个人项目

 DSC09485.JPG

志愿者合影

 

2019年10月19日,我院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在北京市育英中学东校区举办。全体院领导出席活动,15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比赛。大会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旭主持。

本届运动会共设4项集体项目,8项个人项目。鼓励跨部门组队,允许现场组队。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参与热情高,共有来自14个基层工会的25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整场比赛组织有序,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参赛队员齐心协力,现场气氛欢乐且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

职工运动会为我院职工搭建了一个快乐运动、部门融合的平台。职工们在欢乐和热烈的氛围中,加强了身体素质,并且提升了合作精神及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