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工会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1-08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会议现场_meitu_1.jpg

会议现场

刘占军院长讲话.jpg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刘占军同志讲话

 

17日,院工会组织召开基层工会总结交流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院工会主席刘占军出席,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由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旭主持。

会上,各基层工会主席总结了2018年工作,就工作设计、特色活动、工作思考、心得体会等分享交流,对2019年工作务虚研讨。基层工会主席们表示,通过此次总结交流,学到了很多优秀且值得借鉴的工作经验,有利于促进今后工会工作的开展。

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旭对2018年工作作简要回顾,并表示今后将结合院中心工作,加强各基层工会间的资源共享、交流融合,并重点做好2019年工会工作的整体设计,提升工会工作水平,提升为职工服务的能力,为我院发展增添助力。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刘占军同志对各基层工会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各工会在创新组织形式、活动形式、服务形式上都有卓有成效。他对新一年的工会工作予以期望,他表示,来到新址后,职工共同建设家园的任务依然很艰巨,希望各基层工会围绕院中心工作,结合院整体工作部署,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建设好院文化整体氛围,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

会上,各基层工会主席还就2018年度病困职工情况与第四届生活福利委员会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文/图:刘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