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职代会执委会审议通过职工定级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 2018-03-21 来源: 发布者:lixiaoxu

微信图片_20180321155546.jpg

会议现场

  3月21日,我院第三届十二次职代会执委会会议在院部403召开,审议《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事业编制职工定级工作方案》。

  会议由副院长、工会主席刘占军主持。会上,人事处王磊处长解读了工作方案。与会职代会执委履职尽责,对专业技术岗、管理岗、工勤技能岗的定级方案详细讨论,并认真负责的发表了意见。在王磊处长认真回应各执委的意见和建议后,经与会执委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事业编制职工定级工作方案》。人事处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补充完善相关内容并报院领导审定后,开始实施。

  刘占军主席感谢并肯定了执委的履职尽责,希望各位执委能够从全院工作稳定开展的角度多思考职工定级工作,工作中注重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希望各位执委团结凝聚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职工定级这项全院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