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宣传片摄制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0-21 来源: 发布者:wangjiantao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秉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对宣传片摄制项目进行比选,邀请合格的服务商提交密封的比选文件。

一、项目内容

服务方运用电视艺术展现北京教科院概况,综合运用取景、采风、拍摄、剪辑、制作、加工、输出等方式展示北京教科院的过去、现在、未来的成长轨迹,以高端智库、政策咨询、服务社会等元素,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吸引力展示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北京教科院形象,给人以美好而深刻印象。

宣传片的文稿撰写、摄制剪辑、配音配乐、字幕制作与后期包装等由服务方负责,北京教科院提供相关文字资料和部分图像素材。画面要求体现“大气、智慧、活力”,注重形式感,以流畅的画面和强烈的视觉感染人、吸引人。

二、服务方资格要求

(一)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二)具有正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并提供证书正副本复印件;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四)具有策划、文案、拍摄、剪辑、配音、动画、加工、输出等视频媒体的专业设计与制作能力;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服务商,请于20201022日至10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1:3014:00-16:30(北京时间)领取电子版比选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四、比选文件的递交

递交比选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1030日上午11时,递交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4号院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A406办公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文件,不予受理。

五、比选时间及地点

比选时间: 20201030日下午1330分。

比选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4号院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A401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话:010-88171864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