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做好2018年教师节庆祝活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04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各所中心、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18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2018】9号)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教师节庆祝活动工作的通知》(京教人【2018】26号)精神,根据我院实际,现就做好教师节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突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在节庆期间,要突出师德第一标准,弘扬崇高师德,大力宣传优秀师德典型,在教师节当天组织本部门职工收看中央电视台“寻找最美教师”活动。

 二、落地落实,切实关心教师工作生活

要把对教师的关爱与尊重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帮助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对优秀教师、离退休老教师、贫困教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三、加强宣传,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积极宣传教师节的重大意义,广泛宣传北京市在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系列政策和举措,让关大教师切身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确保广大教师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

                          组织宣传部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

院工会

                          2018年9月4日

< 前一篇: 审 计 公 示 < 后一篇: 比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