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教育支持项目”能力建设拓展项目征询兴趣函

发布时间: 2018-08-03 来源: 发布者:guimin

 

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

项目名称:全球环境基金GEF赠款中国城市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项目

子项目: 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教育支持

咨询服务名称: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教育支持项目能力建设拓展项目

部门: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

赠款号: TF014522-CN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利用全球环境基金中国城市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项目的一笔赠款,并计划将该笔赠款的部分资金用于该合同项目项下的合格支付。

 

2.       现邀请合格的咨询公司对该项目提交兴趣函。

 

3.   本项目的目标是①拓展与延伸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示范教室的示范与辐射效应,研究绿色学校的质量标准与测评体系;②加强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教育的能力建设,拓展骨干人员视野,培育和辅导新能源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种子教师;③研发与推广青少年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课程,鼓励更多青少年关注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并提出创新性解决方案。

 

4.       本项目咨询服务的主要内容包括:

任务1:研制绿色学校的质量标准与测评体系;

任务2:新能源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种子教师系列教育活动;

任务3:新能源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系列课程研发;

任务4:整理青少年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优秀案例。

 

5.       合同执行期:

整个项目执行期约5个月。

 

6.       对咨询公司及关键专家的资质要求:

1) 对咨询公司的资质要求

a)      具有5年以上节能、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咨询服务实践经验;

b)      具有5年以上的新能源、节能减排及可持续发展培训相关经验;

c)      具有节能减排、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课程研发的2年以上的实践经验。

2) 对关键专家的资质要求

a)      高级新能源与能效专家:拥有8年以上能源项目操作经验,不低于5年新能源、可再生能源或能效领域行业经验,熟悉新能源、可再生能源与能效技术路线和应用场景。

b)      高级能源培训专家:拥有8年以上能源行业或能源服务等领域的工作经验,不低于5年新能源、可再生能源或能效领域培训、能力建设工作经验。

c)      高级教育专家:从事青少年教育工作和教师培训工作不低于10年,理解教育认知规律与教育创新。

 

7.       感兴趣的咨询公司须用中文提供相关信息正本一份,副本五份,证明自己有承担本项目的资质(背景资料、承担过类似项目的简介是否能够提供相应的专业人员等)。咨询公司可以互相合作,增强资质。采用联合体形式递交兴趣函的公司需提供联合体各方签字盖章的联合体协议,签字人须为法人或法人授权的人。一家公司只能作为一个联营体或合营体的成员。含有同一家公司的多个联营体或合营体的兴趣函将被拒绝。本项目只接受具有法人资格的单位递交的兴趣函,不接受任何以个人形式递交的兴趣函。

 

8.       选择咨询公司的程序是根据《世界银行借款人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指南》(20111月出版)制定的。

 

9.       感兴趣的咨询公司可以在201883开始的每个工作日的9:00-16:00(北京时间)在执行机构以下地址获取更多信息。

 

10.    感兴趣函必须用纸制文件,不接受电子邮件提交。感兴趣函须于2018820上午9:30前递交至以下地址。

 

执行机构: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

联系人:王巧玲

地址:海淀区翠微路4号院熙源居小区3号楼北侧

电话:15810757265

电子邮箱:wangqiaoling200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