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人民教育出版社学术交流活动的通知(三)

发布时间: 2017-06-19 来源: 科教研管理处 发布者:huangyuanyuan

 

各部门:

人教社于2017620日(周二)举办学术交流活动,《好书一起读》总第1期,沙沙推荐:《可见的学习——最大程度地促进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620日(周二)上午9301100

地点:人民教育出版社A座五层多功能厅

主讲:沙沙,人教数字教育研究院

翁绮睿,教育科学出版社学术著作编辑部

《可见的学习》其实是两本书,一本叫《可见的学习--对800多项关于学业成就的元分析的综合报告》(教育科学出版社2015年版,497页,54万字),这里简称“研究版”。另一本叫《可见的学习——最大程度地促进学习》(教育科学出版社2015年版,297页,31万字),这里简称“教师版”。两本书(共85万字)的责任编辑均为:翁绮睿、刘明堂。应该说,虽然教师版是作者专门面向一线教师而写的,但阅读研究版也许是阅读教师版的基础。

通过18集预告片,主要介绍了研究版中部分与人教社研究工作相关的内容,教师版中的内容涉及不多,主要由沙沙和翁绮睿现场讲读。

届时教育科学出版社将免费赠送《可见的学习——最大程度地促进学习》一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如有愿意去参加研讨的老师,请各单位于619日下午5点前将人数、姓名报至院科教研管理处。

联系人:裴晓燕      话:88070708

  箱:kankan1311@126.com

科教研管理处

 

20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