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人民教育出版社学术交流活动的通知(二)

发布时间: 2017-04-28 来源: 科教研管理处 发布者:huangyuanyuan

 

各部门:

人教社于201753日(周三)举办学术交流活动,邀请北京101中学郭涵校长作学术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53日(周三)下午200430

地点:人民教育出版社A座五层多功能厅

主题:国家改革大潮中的101中学

郭涵校长简历:

  1982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政治教育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现任北京一零一中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兼任上地实验学校校长 、怀柔分校校长。

郭涵校长有着先进的教育理念,在她的带领下,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取得了显著而全面的办学成绩。学校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双合格”优秀家长学校、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北京市科技教育示范校、北京市高中示范校、北京市奥林匹克示范校、北京市金鹏科技团、北京市金帆艺术奖等荣誉称号。

  个人主要荣誉称号: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北京市勤廉之星、首都“五一”劳动奖章、首都文明职工、海淀区杰出人才贡献奖、海淀区模范校长等。

郭涵校长同时兼任北京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北京教育学院校长研修班导师、全国高中校长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教育学会理事、北京市高等教育招生委员会委员、北京教育学会高中教育研究分会常务理事,海淀区第七、八、九届政协委员、北京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北京市第十二届政协常委、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如有愿意去参加研讨的老师,请各单位于52日下午4点前将人数、姓名报至院科教研管理处。

 

联系人:裴晓燕      话:88070708

  箱:kankan1311@126.com

 

科教研管理处

 

201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