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职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5-21 来源: 京教育科研网 发布者:wt

  各所、中心,各部门:
  根据市教委及我院2012年职评工作安排,现将社科系列及中小学系列职评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推荐工作,要对本部门申报人员提交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申报表》中填写内容的真实性及成果材料进行认真审核,逐一进行讨论评议,以申报人任现职以来近几年的考核为基础,对其工作态度、学术水平、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履行职责等方面进行客观的评价,提出具体的推荐意见,并将初审后的申报表、成果材料及其它申报材料及时上报干部人事处。
  社科系列《申报表》可从院网干部人事处的“相关下载”栏目下载,填写电子版并按正反面打印。
  二、上报评审材料时间2012年6月8日前中小学系列报送评审材料。
  2012年6月22日前社科系列报送评审材料。
  三、有关填报材料要求和成果要求见附件。
  联系人:曹斌   电话:88070804地址:南礼士路头条3号北楼404房间E-mail:rshch@sina.comcaobin@bjaes.cn

干部人事处

2012年5月21日

 

fujian.doc
文件类型: .doc 54eef864141f9831da46ebb584977e39.doc (35.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