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流程

发布时间: 2011-05-01 来源: 京教育科研网 发布者:wt

  一、           个人申报流程1.进入系统请登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网站http://www.bjedu.gov.cn/、北京教育科研网或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网站http://gh.bjedu.cn进入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系统。
  2.注册用户点击进入用户注册,填写登陆帐号、密码,选择二级单位和本单位,填写课题负责人真实姓名和相关信息后点击“同意以下协议,提交申请”,个人注册后需要个人工作所在的单位管理员进行用户审核,才能登陆进入系统。
  注意事项:
  需仔细核对二级单位和本单位名称,确保无误。如果选择二级单位和本单位失败,或在单位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批复,请尽快联系上级单位核实情况,以免耽误申报。
  3.填报3.1填写一个新项目点击进入个人课题申请界面,用户在申报界面可以填写课题申请表单。
  3.2保存项目在课题申请界面,点击“临时保存”按钮,保存填好的申请书。
  3.3上传项目在课题申请界面,点击“上传”按钮,上传项目申请书。
  3.4 打印申请书和活页信息在课题申请界面点击“打印申请书”“打印活页信息”按钮,打印申请书或活页。也可以点击进入我的课题界面,在操作中按“打印申请书”、“打印活页”按钮打印。
  3.5查看项目点击进入我的课题界面,在操作中点击“查看”按钮插看申请书内容。
  注意事项:
  1)请随时按临时保存键保存所填信息。
  2)本系统支持直接对表格和图片进行输入,但需要在填写前安装offic控件,请按说明安装此控件。
  3)申请书打印为弹出窗口,如本机设置了相关选项的话,请选择允许弹出窗口键。
  4)系统在申请书上传前根据《管理办法》对相关内容进行检验。因此如不能上传申请书,请根据提示逐项检查填写内容。
  4.意见反馈在市规划办审核并反馈项目材料修改意见后,个人用户进入我的课题界面,在操作中点击“查看材料审查意见”查看规划办材料审查的意见。
  注意事项:
  市规划办将于5月31日之前对所有上报项目材料进行审核,并通过系统同时将审核意见反馈给个人、单位(院系)、二级管理单位。二级管理单位将指导申报者修改材料、上传最终上报文件和打印。
  二、           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流程如有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环节的单位将进行如下操作:
  1.进入系统请登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网站http://www.bjedu.gov.cn/、北京教育科研网或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网站http://gh.bjedu.cn进入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系统。
  2.用户管理点击进入“负责人审批”界面,工作单位管理员可以管理单位人员,查看课题负责人的信息如:姓名、手机、登陆名等。同时对帐号进行审批、启用、禁用,修改课题负责人信息、修改密码、删除用户等操作。
  3.项目审核点击进入“申请书审批”界面,工作单位管理员可以对申请人提交的课题进行审批、查看、打印申请书、查看材料审查意见等管理操作。
  三、           二级管理单位审核流程1.进入系统请登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网站http://www.bjedu.gov.cn/、北京教育科研网或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网站http://gh.bjedu.cn进入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系统。
  2.用户管理2.1单位管理(设下级管理单位的二级单位)点击进入“单位信息管理”界面,二级单位可以管理下属工作单位,对其进行修改、删除、重置密码等操作。
  2.1负责人信息管理(未设下级管理单位的二级单位)点击进入“负责人审批”界面,管理员可以管理单位人员,查看课题负责人的信息如:姓名、手机、登陆名等。同时对帐号进行审批、启用、禁用,修改课题负责人信息、修改密码、删除用户等操作。
  注意事项:
  请各二级单位核实本单位是否设下级管理单位,如果有更改请与规划办联系。
  3.项目审核请于5月28日之前完成本单位申报项目的审核。进入“申请书审批”,在操作中点击查看按钮,查看课题信息。审核无误后点击审核,填写审核意见后,选择同意或不同意按钮完成项目审核。
  注意事项:
  请审核活页中(包括活页题目)不能出现与单位名称、课题负责人姓名、课题组成员姓名等相关内容,如果必须填写请以“××区”、“××单位”和“×××”代替。
  4.导出汇总表在申请书审批界面中,点击“导出汇总表”按钮导出本单位申报课题汇总表。
  5.意见反馈在市规划办审核并反馈项目材料修改意见后,管理员进入“申请书审批”界面,在操作中点击“查看材料审查意见”查看规划办材料审查的意见。
  注意事项:
  规划办将于5月31日之前,将材料检查意见通过系统同时向课题负责人和单位反馈材料检查意见。二级管理单位将指导申报者修改材料,并对重新提交项目进行审核。
  6.打印申请书组织申请者自行打印正式申请书并签字盖章。请于6月1日――11日之间按要求将签字盖章后的《申请书》、《活页》及《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上报市规划办。
  注意事项:
  规划办最终审核后的文件才能打印出带有“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水印的正式申请书。
  四、        申报流程图

050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