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中小学教研员赴昌平南口学区教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22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1中心主任听南口学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做学区建设汇报.JPG 

中心主任听南口学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做学区建设汇报

 

贾美华主任评课_8001.JPG

贾美华主任调研学区各校教育教学情况

 

李卫东评课_7955.JPG

李卫东副主任评课

 

丁明怡_7966.JPG

高中数学教研员评课

 

何煜_7938.JPG

初中英语教研员听课

 

金利_7946.JPG

初中道德与法治教研员评课

 

IMG_7926.JPG

课堂现场

 

421日,基教研中心中小学10个学科的20名教研员和外请教师共32人,赴昌平南口学区,含北京市第十五中学南口学校、南口铁道北小学、辛力庄小学在内的8所学校开展“关注学区建设,促进融合发展”主题教学调研活动。基教研中心主任贾美华、副主任李卫东、副主任马福贵,昌平区教委副主任苏俊山、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陈静及相关学科教研员,十五中南口学校校长、南口学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郑克瑜及另外7所学校的相关领导、教师等全程参加活动。

   教研员们走进课堂,听取了学区学校小、初、高27位教师的27节展示课。课后,教研员分成20个小组与授课教师、听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教师不断强化课堂教学,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所取得的成绩,在中肯点评的基础上提出可行的改进措施和办法,进一步提高学区各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郑克瑜代表学区作学区建设汇报。

 

 

 (图文提供:时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