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丰台区初中学生学习品质监测项目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11-18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丰台区初中学生学习品质监测项目工作会

 

        20201112日,评价中心召开丰台区初中学生学习品质监测项目工作会。丰台区教委主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杨晓辉,督政督学科科长崔德跃、副科长徐晶,丰台区教科院副院长刘磊、督学评估室主任张逸,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及项目组成员及项目学校主管领导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杨晓辉讲话,他希望各学校要提高对监测工作的认识,要对监测数据进行认真分析,利用好监测结果;学校要认真组织好2020年的数据监测工作,课题校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他希望各学校总结有价值的经验和做法,为促进学生发展,全面提高丰台区初中校教育质量提供宝贵的经验。

评价中心学生发展监测室主任王玥对2019年学习品质及相关因素的监测结果、典型案例以及2020年监测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徐晶从监测的意义和目的、监测对象和内容、监测的组织实施、结果反馈及课题推动几个方面对2020年的监测工作进行了布置。

赵学勤讲话,他希望各学校提高对初中学生学习品质价值的认识,深度解读数据以获取更多的信息,并把监测结果用于教育教学的改进与提高,找到学生发展的优势,优化学习品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