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中小学教研员赴石景山区京源教育集团教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21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贾美华主任深入课堂.jpg

贾美华主任深入课堂

 

李卫东副主任评课.jpg

李卫东副主任点评课堂

 

20191120 133王建平副主任听课.JPG

王建平副主任听课

 

王彤彦评课.jpg

中学语文教研员评课

 

20191120 166贾福录听课.JPG

小学数学教研员听课

 

康杰评课.jpg

中学数学教研员与教师交流

 

梁烜听课_20191121215111.jpg

中学综合实践活动教研员听课

 

陶涛评课.jpg

中学美术教研员进行教学诊断

 

劳动技术.JPG

小学劳动技术课堂现场

 

1121日,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中小学14个学科的43位教研员和特聘教师等50人走进石景山区京源教育集团开展教学调研。中心贾美华主任、李卫东副主任、王建平副主任,北京教育学院石景山分院的领导和学科教研员,京源学校初高中和小学部的相关领导及学科教师等共同参加活动。  

调研活动覆盖中小学所有学科。活动中,市区教研员共听了53节中学研究课和30节小学研究课。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中,市教研员分45个小组与授课教师、年级组教师等一起座谈,对学校课堂的教学情况进行全面诊断,对教学的发展方向进行科学指引,共同研讨教学活动中学生学科核心素养的提升点,为教师的课堂教学把脉,不断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

(图文提供:时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