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融合教育模式内涵及实践路径研究》开题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22 来源: 发布者:shiyanan

 1.jpg

开题会议现场

 

6.jpg

院长方中雄讲话

 

3.jpg

王善峰老师做开题报告

 

4.jpg

评审专家评议课题研究方案

 

7.jpg

方院长和与会专家、老师合影

 

10月21日,由我院特殊教育研究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市特教中心)承担的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优先关注课题《北京融合教育模式内涵及实践路径研究》开题论证会顺利召开。院长方中雄出席,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邓猛教授、我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张熙、海淀区特殊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王红霞受邀担任开题评审专家,科教研管理与合作交流处周京峂老师参会,特教中心主任孙颖主持会议。

 课题负责人王善峰老师代表课题组作了开题报告。评审专家先后作了深入点评,肯定课题研究方案详实、研究思路清晰、研究结果可期,能够对北京融合教育实践起到专业引领和切实推动作用同时就研究方法选用、抽样方案的完善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科合处周京峂老师就课题开展从规范研究、规范管理角度提了宝贵建议。最后,经过专家组集中评议,一致同意课题开题。

会后,方中雄对课题研究主题给予充分肯定和热切期望,强调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推动研究和工作的思想指南,注重在取得已有科研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究和创新,深入把握首都发展定位和实践需求,更好发挥教育智库作用,为首都特殊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 史亚楠 王善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