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组织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色建设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04-15 来源: 基教所 发布者:ym

 

 

张熙所长参加座谈会

 

密云教科所所长项启江交流发言

 

学校代表发言

 

研讨会会场

 

2014411日上午,北京教科院基教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色建设项目组在95号院举行了信息化支持学校教育教学专题研讨。基教所所长张熙、副所长佟德、密云教科所所长项启江以及部分学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拱雪老师主持进行。
参加会议的学校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依托于信息化平台所做的工作。项启江主任对密云县在数字化学习型教研中心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密云县河南寨中学的李华老师介绍了学校平台的整体构架以及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密云镇太师屯镇中心小学的尹金玲校长和刁小伶主任老师则展示了备课平台的使用和操作状况等。最后,与会人员对如何以信息化更好的支持学校教育教学等问题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