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育科学研究》杂志再次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

发布时间: 2021-05-08 来源: 期刊部 发布者:gongjieke

 

 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截图.jpg

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节选

20215月,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公布了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20212022)目录。我院《教育科学研究》杂志再次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这是《教育科学研究》杂志继入选《CSSCI来源期刊(20082009年)》以及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20102011 年、20122013年、20142016年、20172018年、20192020年之后的第七次入选。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是南京大学自主研发的人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主要收录所有来源期刊/集刊全部来源和引文信息,旨在服务于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知识创新、前沿研判、综合评价,提升中文学术影响力。

 

供稿部门:期刊部

/ 图:龚杰克

 

编审: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