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1-29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DSC01016.JPG.jpg

院长方中雄部署工作

 

DSC00950.JPG.jpg

 会议现场

 

1月28日,为更好发挥报告个人事项制度在从严管理干部中的作用,我院在守正楼4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动员部署会。院领导、院部机关全体处级干部、期刊部全体处级干部参会。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主持动员会。

院长方中雄做动员部署,他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是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也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的试金石。

方中雄要求大家认真阅读填表须知和填写说明,并与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认真核实,确保应报尽报,不得漏报,更不能谎报、瞒报。要求组织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从思想源头上解决个别人重视不够、理解不清的问题。加大警示教育力度,通报不如实报告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促报。

钱伟对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作了具体说明。

    

供稿部门:组宣部

/图:王建涛/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