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院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21-01-29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DSC00978.JPG.jpg

院长方中雄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JPG.jpg

会议现场

 

1月28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我院在守正楼407、4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院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院长方中雄主持。

方中雄代表院领导班子从政治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具体工作实绩方面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对一年来我院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剖析存在的问题、指出存在的不足,谋划2021年度工作主要思路、确定2021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他要求,要围绕高水平新型教育智库建设凝心聚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钱伟详细介绍了考评的主要内容及考评方法,并对测评票的填写进行说明,对我院2020年选人用人做专题工作报告并说明“一报告两评议”民主评议表填写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和审阅述职报告的基础上,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院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履职情况、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部门:组宣部

/图:王建涛/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