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档案局行政执法组对我院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8 来源: 发布者:liubo

 

档案管理工作专题汇报
 

副院长刘占军作总结发言
 

执法组进入库房进行实操核查
 

执法组查看各类登记
 

9月23日下午,北京市档案局行政执法组对我院档案管理工作进行执法检查,副院长刘占军及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院办就近几年教科院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行政执法组听取汇报并深入档案室,从档案室软硬件建设投入、档案基础业务、档案违法违纪行为、文件材料归档和整理情况、监督指导所属机构档案工作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和问询,并对我院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实操核查。

反馈会上,行政执法组对我院档案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对我院档案管理工作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和希望。刘占军对档案局同志的认真细致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我院将继续加强档案管理工作,面向未来数字化建设,不断推进档案数字化系统工作,对档案局行政执法组提出的建议将认真落实,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档案管理水平。

 

 供稿:院办公室

/图: 刘立/姜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