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坚守岗位讲奉献,智慧教育战疫情”主题报告会暨从教三十年职工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20-09-11 来源: 发布者:feiyong

院长方中雄讲话  

院长方中雄讲话
 
副院长桑锦龙主持会议 
副院长桑锦龙主持会议
 
为从教满三十年职工颁奖
为从教满三十年职工颁奖
 
会议代表发言
会议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9月9日,第36个教师节前夕,我院召开“坚守岗位讲奉献,智慧教育战疫情”主题报告会暨从教三十年职工表彰会。全院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职工、业务部门骨干、青年英才代表、院工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代表、机关青年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新入职员工代表等近40人参加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出席,副院长桑锦龙主持会议。
院长方中雄代表院党委向全院职工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宣读了《关于表彰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职工的决定》,并向受表彰的职工表示衷心祝贺。领导班子集体为从教三十年职工颁发证书和纪念奖章。
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樊伟、教育创新研究推广中心高勇和张昕妍、早期教育研究所所长苏婧、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张熙,先后作《同心战“疫”,坚守岗位170天》《把握育人契机,创新教育实践》《守专业发展之本,担服务实践之责》《平凡的力量》主题报告,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所刘晖和基建行政处于志涛作为从教三十年职工代表,作交流发言。发言人中,有从教三十年的资深教师、教研员,有2019年新入职的科研人员,有耕耘多年业绩卓著的科教研工作者,有兢兢业业默默付出的技术保障管理人员,倾情讲述了在教科院工作过程中,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经历和感悟,展现出应对危机的沉着冷静,坚守岗位的主动担当,专业引领的精准服务,线上云端的精彩助力,平凡岗位书写出教科院人的信念与勇敢、团结与奋进、拼搏与智慧。
方中雄总结讲话,一是特别感谢每位教科院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对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的无条件支持配合与辛苦付出,在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两条战线上都实现了“工作不停顿、业绩更突出”,为提升我院形象、地位和后续业务发展夯实了基础;二是以“努力与奉献”“成绩与分享”为主题呈现形式来庆祝第36个教师节非常有意义,在这个特殊年份,希望各部门认真梳理总结,书写并讲好自己的战疫故事;三是希望全院职工按照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到我院调研时的工作指示,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用抗疫精神激发更加奋进的力量,为我院建设高水平新型教育智库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人力资源处供稿
文字|王磊
图片|张力天

稿件编审 | 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