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4 来源: 发布者:caojian

微信图片_20200114165037.jpg

领导小组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14164910.jpg
方中雄院长提出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114165001.jpg

桑锦龙副院长主持会议

 
12月30日,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北京教科院召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课题指南》和《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修订稿),北京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成员、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桑锦龙主持会议,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丽萍同志报告了《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指南》研制情况和《北京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修订情况。与会领导小组成员对征集的课题指南选题数量进行了精减,对部分课题指南选题进行了修改完善,并结合北京教育实际提出了需要重点研究的新选题。会议肯定了“按照现行政策要求,突出绩效管理、加强成果应用、优化资金拨付方式、突出成果导向”的《管理办法》修改思路,并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北京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方中雄代表领导小组要求规划办根据教育部最近发布的系列政策文件及市教委的决策部署补充完善《课题指南》选题,遵循简化程序、方便课题管理的原则修订《课题管理办法》。
 
供稿部门:规划办   
    文:王彬/图: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