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院长方中雄代表我院在人民大会堂受习近平总书记表彰接见

发布时间: 2019-09-11 来源: 发布者:ym

 学强下载.jpg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会见。

证书1.jpg

 

证书2.jpg

获奖证书

 

人民大会堂01.jpg

方中雄院长和我院吴正宪老师在人民大会堂前

 

2019年9月10日,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申报的《北京市融合教育支持体系建设与实践创新》获得2018年国家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方中雄院长代表我院到人民大会堂参加表彰大会,接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与隆重表彰。被共同接见的还有我院吴正宪老师,她负责的《“儿童数学教育”的实践探索》同获国家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热烈祝贺我院《北京市融合教育支持体系建设与实践创新》和吴正宪老师《“儿童数学教育”的实践探索》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这是四年一次的国家教学成果最高奖项,代表了当前全国教育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全院将引以为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附:教育大会视频链接

责编: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