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专家赴银川开展教学实践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8 来源: 发布者:liubo

 

基教研中心副主任、教研员李卫东作专题报告

基教研中心教研员张玉峰博士作专题报告

培训活动现场

与银川教科所有关同志合影

 

6月12日,根据“首都带首府”京银合作项目工作安排和2019年北京市教委扶贫协作与支援合作工作部署,我院组织专家赴银川教科所开展题为“核心素养导向下的银川课堂变革实践指导”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银川教育局副局长刘胜林作开班动员讲话,我院基教研中心副主任、教研员李卫东作了题为“ 核心素养下的单元学习设计”的专题报告,基教研中心教研员张玉峰老师作了题为“为了教与学诊断性评价”的专题报告,银川教科所所长姜俐冰主持培训会并作总结讲话。

培训活动全程面向银川市及银川都市圈进行网络直播,银川教科所全体教研员参加了现场的全程活动,县区教研室、银川都市圈均组织教研、教学人员通过网络参加了学习。专题报告之后,李卫东、张玉峰两位专家还就银川教科所承担的两项教育课题进行详细指导,提出具体建议,此次培训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院办公室 

 /图:姜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