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术委员会开展2019年院内业务项目立项推荐评审

发布时间: 2019-03-06 来源: 发布者:huangyuanyuan

 

微信图片_20190306103126.png
院内业务项目立项推荐评审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306102613.jpg
委员们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阅

微信图片_20190306102602.jpg
委员们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评议

35日,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对2019年院内业务项目立项进行推荐评审。副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桑锦龙主持会议,学术委员张熙、鱼霞、杨德军、张丹、张咏梅、霍丽娟、王怀宇参加了会议。

科教研管理与合作交流处处长商发明介绍2019年院内业务项目的申报情况及评审程序。桑锦龙强调,此次是院内业务项目立项的第一次评审,是加强院内项目管理的积极探索,他提出四点评审要求,第一、院内业务项目要从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方面进行严格评审;第二、虽然没有名额限制,但要坚持宁缺毋滥原则和学术道德规范要求,并实行意识形态一票否决制;第三、全面评审和重点评审相结合,开展逐项评审,给予每一个项目具体的评审意见与完善建议;第四、涉及本部门、本人项目的表决,相关学术委员会委员按规定进行回避。

在前期网络审阅的基础上,委员们采用会议集中评议和投票表决的方式,形成了最终的立项推荐意见,对进一步规范院内业务项目申报提出了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