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学院来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12 来源: 发布者:feiyong

方中雄院长出席会议

马谊平书记主持会议

 刘占军副院长出席会议

 北京教育学院 卢晖副书记出席会议

北京教育学院调研团队
 

调研会现场

20181210日,北京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晖率队到我院调研,方中雄院长、马谊平书记、刘占军副院长出席调研座谈会。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董萍、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我院院办公室、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和基建行政处等相关处室领导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马谊平书记主持。

方中雄院长对卢晖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目前人员、机构和业务工作情况。卢晖副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此行调研的目的。马谊平书记简要梳理了我院迁入新址以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进展和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对教育学院同仁到我院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双方围绕院务、行政、人事、财务、后勤服务和物业管理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此次调研活动,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彼此的了解。通过这种形式的工作研讨,双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提升了洞悉问题和解决相关困难的能力。今后,两院要继续保持密切的学习交流关系,在相关的共性问题上充分沟通,相互启发,共谋良策,共促发展。

 

                 供稿部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 

  文:曹斌/图: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