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9-29 来源: 发布者:xuzhihao

  

6.jpg

院长方中雄领誓入党誓词

 

3.jpg

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大精神及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9月27日上午,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纪委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院长方中雄、副院长桑锦龙、院纪委书记熊红、中层干部、企业法人、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共61人参加。   

警示参观以“总书记的告诫”开篇,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主题展览。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片院长方中雄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透过详实的文字、鲜活的图片以及20个触目惊心的真实的案例,特别是通过立体观感区,我院各级领导干部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表示在实际工作中防微杜渐,以案为鉴,知敬畏、守底线,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规党纪

参观后,院纪委书记熊红对全体参观人员进行廉政提醒,要求“两节”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经费报销管理规定;开展党支部活动,严禁用党费或公款参观景点。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处

/图:高  芹/刘  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