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03 来源: 发布者:liubo

 

市直机关工委纪委书记何群作专题报告

院长方中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书记马谊平向全体中层干部作警示教育报告

院纪委书记熊红主持专题报告

副院长桑锦龙主持各业务部门负责人汇报交流

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830—31日,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院处级干部、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60余人参加会议。

市直机关工委纪委书记何群受邀以《遵守条例,从心开始》为题向与会人员作了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8月份刚颁布的最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内容,结合实际案例对相关条款进行了解读,并根据相关文件对机关党委纪委、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的主要职责进行了梳理。

党委书记马谊平向全体中层干部作警示教育报告,通报了上半年院内的违纪处理情况,通报了市纪委专项检查和审计中发现的餐费管理和用车管理方面的问题,从规矩意识、制度意识、责任意识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对全院党员干部发出警醒、提出要求。同时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暨安全稳定专项部署会”精神,要求全院上下按照市委教工委、市教委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期间,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队伍建设、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增加部门间的相互了解。

院长方中雄作会议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暑期工作状态期间,全院各业务部门的业务工作推进情况和院部各处室的值班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会议期间各部门的交流汇报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全院下半年的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方中雄强调,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全力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并对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学习贯彻全国及北京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中高考改革相关研究、筹备召开北京教育论坛、继续推进新址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图:倪永娟/刘铂

组宣编辑: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