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生产月”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14 来源: 基建行政处 发布者:ym

10.jpg

院党委书记马谊平讲话

11.jpg

副院长刘占军作动员讲话

12.jpg

市防火中心马爱民老师做培训

13.jpg

活动现场

  6月12日,根据《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我院召开 “安全生产月”教育活动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马谊平出席并讲话,副院长刘占军作动员讲话,基建行政处副处长张林主持会议,院部机关和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马谊平对全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安全稳定的意识牢记在心上,安全稳定是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二要把安全稳定的的责任扛在身上,要建立从上到下的责任体系;三要把安全稳定的任务落实在行动上,注意防火、防盗及电器、交通各方面安全。

  刘占军作动员讲话。他结合新址搬迁工作实际,全面介绍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部署安全生产方案。他指出,一要清醒认识我院面临的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二要以安全生产月为载体,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三要加强领导,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动员会后,北京市防火中心马爱民老师做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通过动员培训,与会职工深刻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将根据《2018年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在全院全面开展实施安全生产教育活动。

  供稿部门:基建行政处

  文/图供稿:高保琴/王建涛

  文图编发:高保琴/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