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石景山学校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4-02 来源: 院办公室 发布者:ym

 

IMG_4452_副本.jpg 
张军副院长与石景山区教委郝显军主任签署协议

 

IMG_4473_副本.jpg 
张军副院长讲话

 

IMG_4478_副本.jpg 
石景山区教委郝显军主任讲话

 

201541日上午10:00,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与石景山区教育委员会合作共建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石景山学校的签约仪式在石景山区教委举行,张军副院长与石景山区教委郝显军主任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石景山区教委副主任聂晶主持,我院基教研中心主任贾美华、基教所所长张熙、院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哲、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助理王巧玲,石景山区古城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永明、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秀兰、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鑫、区教委副主任袁成钧以及相关科室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张军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双方要开展真合作、研究真问题、取得真实效,办出特色,使学校成为百姓心目中的好学校。郝显军主任代表石景山区教委表示将大力支持北京教科院石景山学校的自主办学,给予学校建设更多的保障,并希望双方积极构建合作长效机制,进一步拓展教育合作领域。仪式期间,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石景山学校何英茹校长也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