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考试院来我院调研院志编写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4-20 来源: 发布者:ym

 

全景.jpg 

院志调研讨论会在院机关会议室召开

 

_MG_3211_副本.jpg 

熊红副书记在会上主持发言

 

_MG_3220.jpg 

考试院张泉利副书记

 

_MG_3214_副本.jpg 

院志办公室邰汉强主任

 

_MG_3226_副本.jpg 

院志办公室郑锋副主任

 

_MG_3200_副本.jpg 

北京考试院一行四人前来调研

 


 

2015416日下午,考试院张泉利副书记,党办(院办)马春成主任,命题二处王桥影处长、赵玉凤副处长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院志编写工作。我院熊红副书记、院志办邰汉强主任、郑锋副主任、院办(党办)姜丽萍主任和倪永娟等人接待并进行了交流。

会上,邰汉强主任介绍了院志总体构想、组织编写工作进展、现有的成效及需要解决的问题。郑锋副主任强调了编写过程中领导的支持和标准制定的重要性。熊红副书记从“求准”、“求实”、“求同”几方面强调志书编写过程中要把握好薄与厚、取与舍、部门与院等关系的处理,并强调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接着双方就院志编写过程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交流。最后考试院张泉利副书记对我院院志编写工作经验的介绍表示感谢,感觉很有收获,希望在今后的编纂工作中,加强联系继续深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