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科院离退休老同志参加“2014年北京老教育工作者重阳节门城湖公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0-10 来源: 干部人事处 发布者:ym

 

环湖游

活动现场

 

926日,为迎接我国人民传统的尊老敬老的节日“重阳节”,我院18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市老教协总会举办的 “2014年北京老教育工作者重阳节门城湖公园健步走”活动。

清晨810分,老同志们便集合在市教委门口,前往目的地——门头沟区门城湖公园。大家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门头沟区门城湖公园,在雄伟壮观的永定楼下,参加了简单的开启仪式便开始环湖健步走。金秋的北京,天高云淡,层林尽染。健步走活动中,我院老同志个个神采奕奕,精神焕发,沿途欣赏门城湖的风景,既舒活了筋骨又陶冶了情操。活动持续了二个多小时,我院参加的老同志一直按指定路线走到终点,完成了活动的全部内容。大家表示重阳节与环湖健步走活动结合起来的形式非常好,适应老同志的特点,起到了锻炼身体、愉悦生活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