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县吴正宪儿童数学教育思想推广研究基地”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9-30 来源: 院国资委办公室 发布者:ym

 
image001-1.jpg
方中雄院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image003-1.jpg
唐亦勤书记和蒋学甫副县长为“研究基地”揭牌

 

image005-1.jpg
密云县教育委员会主任杨华利为吴正宪老师颁发聘书

 

9月29日上午9点,“密云县吴正宪儿童数学教育思想推广研究基地”启动仪式在密云县教委隆重举行。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方中雄、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唐亦勤、密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学甫、密云县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张文亮、密云县教育委员会主任杨华利、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培训中心主任李文义、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建平、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小学数学教研室主任吴正宪、北京中关村二小教学副校长李兰瑛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会议由密云县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毛久刚主持。

此次密云县小学100余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其中大多数是校长或教学副校长。首批共有6所基地实验学校参与“密云县吴正宪儿童数学教育思想推广研究基地”(以下简称“研究基地”)的教研工作,工作期限为2014年6月---2017年6月。“研究基地”将全面研究、推广吴正宪数学思想,教学经验。引领全县数学教师,学习实践吴老师的教学思想,学习吴老师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学艺术,对教育事业执着的精神。力争为密云小学数学学科培养历练出一支德艺双馨、具有“三高”水准的小学数学优秀教师队伍,助力密云教育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