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2-12-20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ym

 

 

1126日上午,基教研中心党总支召开中心全体会,邀请北京市“十八大”代表、北京史家小学王欢校长,就学习“十八大”精神进行宣讲。基教研中心党总支赵宝军书记主持了报告会。

    王欢校长首先介绍了参加大会整个过程中身临其境的生动观感,和大家分享了参加大会的圣神感、荣誉感。接着从会议的基本情况、会议的重大意义、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十八大报告的理论创新成果、十八大对于教育的论述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她说十八大把民生放到十分重要的位置,而教育是民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要跳出教育看教育,跳出教育办教育。最后她介绍了史家小学近年来的教育教学发展情况,并邀请基教研中心继续到史家小学进行教学指导。

    赵宝军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说王欢校长作为北京教育工作者的代表,光荣地参加了十八大,带回了大会精神,今天两个多小时的报告内容非常丰富。基教研中心要按照中央的有关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要和我们的教研工作结合起来,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首都基础教育现代化建设作出我们的新贡献。

 

 

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  201211  邵泽义  报道

 

 

 

 

 

赵宝军书记主持报告会

王欢校长作报告

跳出教育看教育

会场情景一

会场情景二